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參加2014ISIE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17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ISIE 2014」國際學術研討會 #
報告名稱: 參加2014ISIE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
電子全文檔: C10302174_4692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17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http://www.nfu.edu.tw
出國期間: 103/05/30 至 103/06/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永農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進修推廣部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研討會目的是針對工業電子(Industrial Electronics)之研究開發,提供一個會議平台,讓相關學者進行交流討論,促使此研究領域能更為蓬勃發展,本次會議涵蓋『電動機驅動器』、『轉換式電源』、『工業電子應用』、『再生能源電源轉換技術』、『儲能設備充放電技術』與『LED應用技術』。本人參與部分偏向電力電子技術,其技術廣泛應用於生活層面,它們被應用於電池充電器、LED光源驅動器、電源供應器等設備,這些都是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ISIE2014國際研討會提供了關於電力電子研究領域的交流場合,相信經由此次研討會的所投稿的眾多論文與各國學者交流後,能更了解電力電子最新研究發展動態,並帶回大會論文得之最新研究資料,並仔細鑽研,相信能有效提升本研究群的研究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土耳其;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lithium battery,active balance circuit,optimal strategy,balance factor corresponding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