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新加坡民航學院機坪作業與管理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9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機坪作業與管理課程Airport Ramp Operations #
報告名稱: 新加坡民航學院機坪作業與管理課程
電子全文檔: C10300978_4599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21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3/04/06 至 103/04/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曹修章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航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新加坡民航學院(Singapore Aviation Academy,SAA)設立於 1958 年,係新加坡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所屬之訓練學校。其訓練課程係以國際民航組織標準及建議措施為基礎,培訓相關作業及管理人員。SAA 共包含 3 所專業學校,分別為:航空管理、航空管制、及機場消救學校。此次舉辦為期兩週之「機坪作業管理課程」(AIRPORT RAMP OPERATIONS AND MANAGEMENT),依據課程內容分為單元一:機坪作業管理課程(AIRPORT RAMP OPERATIONS)及單元二:機坪管理課程(AIRPORT RAMP MANAGEMENT)。其目的是為了使參與者對於多樣與複雜的空側環境有基本的認識與了解之外,並符合國際民航組織(ICAO) ANNEX 14之需求,深入探討如何在複雜的機場空側環境中達到高營運效能並兼顧作業安全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樟宜機場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空側管理單位及其職掌、空側基礎設施簡介、停機位設計規劃、旅客行李處理系統、機坪地勤服務、停機位安排與指定、空側消防救援、空側作業安全委員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飛航安全規劃評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