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智慧財產權專家小組(APEC/IPEG)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6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智慧財產權專家小組(APEC/IPEG)第38次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智慧財產權專家小組(APEC/IPEG)
電子全文檔: C10300625_4574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3/17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103/02/16 至 103/02/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文發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組長 其他
施偉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秘書 其他
謝宛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EC/IPEG第38次會議於2014年2月17日至18日於中國大陸寧波舉行,由墨西哥工業財產權局局長Mr. Miguel Angel Margain主持。本次會議出席的經濟體包括汶萊、加拿大、智利、中國大陸、香港、印尼、日本、韓國、墨西哥、秘魯、巴布紐新幾內亞、菲律賓、俄羅斯、泰國、美國、越南及我國等17個會員體。 我國由本局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黃組長文發率著作權組施秘書偉仁及法務室謝專員宛蓁出席,會中我國簡報「促進無障礙格式及孤兒著作之利用:中華台北的經驗與展望」及「專利法修正─增訂邊境保護措施」,內容詳實豐富並切合現行實務,與會會員體代表不僅於會場上踴躍提問,私下亦利用機會詢問我國相關法制之執行現況,除能促進APEC經濟體對我方目前在智慧財產法制之瞭解外,並有助於彼此經驗的分享與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智慧財產,專利,商標,著作權,營業秘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