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參加日本名古屋舉辦的MLB2013國際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5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日本名古屋舉辦的MLB2013國際研討會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日本名古屋舉辦的MLB2013國際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4514_4483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2/03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9/24 至 102/09/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曉青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的國際研討會,2013年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arketing, Logistics, and Business (MLB 2013)於102年9月24日至102年9月27日在日本的名古屋的ANA Crowne Plaza Hotel Grand Court飯店舉行。個人參與的場次是屬於行銷的場次,發表的論文名稱為THE NEGATIVE IMPACT OF RESTRICTVE SALES PROMOTION (RSP) ON BRAND ATTITUDES FROM THE PERSECEPTIVE OF PERCEIVED PROMOTION UNFAIRNESS。透過此次的研討會對於許多的相關行銷的研究領域有更多的想法和研究方向,且在研究方法上也有新的見解與學習,未來可進一步的應用於個人的研究中。對於自己所發表的論文也獲得許多的建議與回饋。同時,在與會的過程中也認識了許多的學者專家,並向他們請益,收獲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名古屋舉辦的MLB2013國際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RESTRICTVE SALES PROMOTION (RSP),BRAND ATTITUDES,PROMOTION UNFAIRNES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