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勞工保險局

102年國外委託投資業務訪察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3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2年國外委託投資業務訪察報告#
報告名稱: 102年國外委託投資業務訪察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4341_4464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1/19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勞工保險局 http://www.bli.gov.tw
出國期間: 102/08/25 至 102/09/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詹媜伊 勞工保險局 副理 其他
吳匯寧 勞工保險局 辦事員 其他
游嘉鵑 勞工保險局 辦事員 其他
張育安 勞工保險局 辦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前往本局國外委託經營業務委託之受託投資機構位於美國之辦公處所辦理實地訪察。實地訪察目的主要在視察受託機構是否遵循本局委託管理契約與投資方針,並提供完善之資產管理服務。訪察內容除著重於檢視受託機構投資團隊之投資哲學、投資程序、風險控管等相關流程與該公司投標時所提供之計畫說明書之徵求書內容是否相符外,亦實地了解該公司投資稽核檢視系統、風險控管系統、交割帳務系統與績效分析系統之運作情況,同時亦對該公司交易對手風險控管、內部員工道德控管、內部稽核控管等各項公司政策與相關內部程序進行了解。訪察所採取的方式主要以簡報及雙方會談為主,輔以問卷方式了解該公司對於委託契約之遵循情形,並參考相關書面資料(如主管機關規定之法定接露文件、內部控制報告、本局帳戶研究報告、風險報告等),同時亦實地抽查其法規遵循系統與細項風險報告書以全面了解該公司之各項作業程序,並從各層面就該公司對本局委託契約條款及投資方針的遵循情形進行了解,以利國外委託經營暨基金投資業務之順利推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ALLIANCEBERNSTEIN LIMITED,Standish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 LLC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證券投資,資產配置,投資哲學,投資流程,法規遵循,風險控管,稽核控管
備註: 共2梯次,每梯次一週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投資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