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審計部

2013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37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
報告名稱: 2013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3778_4415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02
報告書頁數: 6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審計部 http://www.audit.gov.tw
出國期間: 102/07/14 至 102/07/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禎澧 審計部 審計 薦任
馮瑞君 審計部 審計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3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年會於7月14日至17日假美國奧蘭多舉行,本屆會議主題為「一個世界、一個專業、一個目的」(One World,One Profession,One Destination),共有來自全球約110個會員國2,500人參與此一盛會,我國有15人參加。本次年會計有「與國務卿瑪德琳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對話」、「由上至下之觀點探討治理、風險與控制」、「重新想像—在混亂的年代中追求卓越」、「綜合報告架構-對未來象徵何意義」、「從柏尼.馬多夫弊案學到的教訓」及「科技將如何改變人類」等6場專題演講,及7個時段同步舉行「強化政府監督、洞察及前瞻之責任」、「公共部門內部稽核的劣勢與威脅」、「使用內部稽核專業能力模型(IA-CM)進行內部稽核規劃」、「澳洲昆士蘭州健康局1,650萬美元舞弊案的教訓」、「金融危機下內部稽核的角色:一個稽核主管的經驗」、「風險文化-於金融服務重獲信任」等77場研討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參加2013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內部稽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