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政治大學

亞洲學者國際大會ICAS(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f Asia Scholars)參加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9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洲學者國際大會#
報告名稱: 亞洲學者國際大會ICAS(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f Asia Scholars)參加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2984_4348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02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政治大學
出國期間: 102/06/25 至 102/06/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紀大偉 國立政治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幸獲政大研發處補助的機票錢和會議註冊費(但無旅館住宿費),在2013年6月飛往澳門參加全世界規模第二大的綜合型亞洲研究大會一-ICAS (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f Asia Scholars,亞洲學者國際會議)。這個會的規模僅次於AAS(Association of Asian Studies,美國的亞洲研究學會之年會)。本人最近四年的教學與研究以「台灣文學中的身心障礙」為重點,也以此為題在澳門宣讀論文。本人在會場上跟關心同樣課題的各國學者交換想法和研究經驗,獲益良多。本人發現,各國學者越來越重視文化、文學再現中的身心障礙;這個國際趨勢鼓舞本人繼續在這個領域發展教學、研究和國際會議的參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門;
參訪機關: 亞洲學者國際會議ICA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台灣文學,身心障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學
施政分類: 國外研究、考察及國際會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