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金門大學

出席第八屆海峽青年聯歡節及本校大陸招生說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3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八屆海峽青年聯歡節及本校大陸招生說明會#
報告名稱: 出席第八屆海峽青年聯歡節及本校大陸招生說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2392_4295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9/20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金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8/02 至 102/08/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金振 國立金門大學 校長 教師
李金譚 國立金門大學 研究發展處 研發長 教師
曾逸仁 國立金門大學 建築系 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福建行主要是兩個重點活動:1. 由本校李金振校長率隊參加第八屆海峽青年聯歡節,包含管理學院院長董燊博士,李文良總務長及10位具籃球專長的女性學生,並參與福建師大籃球聯誼賽,除了互相觀摩與切磋球技外,兩校師生更建立友好關係。2. 本校於泉州科技中學舉辦大陸新生入學說明會,由李金振校長率李金譚研發長,建築系曾逸仁教授,除介紹金門大學辦學理念、教育目標,也推廣金門觀光,並與學生家長雙向溝通討論。 其次也拜訪福建省教育廳,討論有關金門地區高校採申請入學方式招收福建省專科畢業生之可行性。拜訪福建師大陳慶元教授,討論有關閩南研究發展。參訪泉州訊息學院,並討論兩校學術合作事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1)拜會福建省教育廳 (2)參加兩岸青少年籃球賽開球儀式 (3)拜會福建師大陳慶元教授 (4)參訪泉州訊息學院 (5)泉州科技中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大陸新生入學說明會,除介紹金門大學辦學理念、教育目標,也推廣金門觀光,並與學生家長雙向溝通討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兩岸事務
施政分類: 兩岸關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