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帶領同學出席德國漢堡IF頒獎典禮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3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德國IF頒獎典禮#
報告名稱: 帶領同學出席德國漢堡IF頒獎典禮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2375_4293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05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7/15 至 102/07/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莉蕎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專案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設計獎( iF design award)」於1953年創立,是國際公認的全球工業設計頂級獎項之一。也是當今世界最具權威之設計大賽,與「Reddot」、「IDEA」並列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3大設計獎項。 2013年IF design concept 頒獎典禮在德國漢堡舉行,臺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研究所與工業設計系共計兩件作品獲獎,本次帶領同學至德國漢堡領獎外,還參觀藝術中心,了解德國的設計與文化,並參與工作營,與來自其他國家的設計師一同思考、發揮創意並實際創作。主辦單位舉行快艇遊海港活動,讓得獎者了解漢堡的建築與文化,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得獎者一同出席頒獎典禮,彼此交流,拓展視野,再次謝謝臺北科技大學給我們的一切資源與補助,讓我們能參與這場設計盛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參觀藝術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F design concept award,出國領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院長訪視、接見及出席活動行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