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參加「NAB'2013美國廣播電視年會(NAB'2013 Symposium and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7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NAB'2013美國廣播電視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NAB'2013美國廣播電視年會(NAB'2013 Symposium and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
電子全文檔: C10201799_42465.doc C10201799_5362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05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2/04/07 至 102/04/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大景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傳播營管處 林科長大景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今年4月8日至4月11日美國無線廣播電視業者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NAB)於拉斯維加斯市(Las Vegas)主辦的「NAB'2013美國廣播電視年會(NAB'2013 Symposium and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是全球傳播媒體、網路、電子、通信業界最大規模的活動,此一盛會行之有年,除了舉行傳播媒體專業器材展NAB Show之外,並針對廣電產業發展相關議題召開研討會議。   為了解廣播電視產業科技新知,蒐集各國通訊傳播相關領域發展近況以掌握未來趨勢,俾作為本會監理業務、制定政策之參考,因此奉派參加「NAB'2013美國廣播電視年會」。鑑於無線廣播數位化是當前重要課題,且世界各國亦積極投注人力物力,觀察最新的數位廣播媒體發展趨勢爰為本次出國計畫的關注重點,本報告也將特別就此部分予以詳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美國無線廣播電視業者協會於拉斯維加斯主辦的NAB Show及研討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廣播電視、傳播媒體、數位廣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營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