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參加第四十五屆北歐人因工程學會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72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45屆北歐人因工程學會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四十五屆北歐人因工程學會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1723_4237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07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http://www.iosh.gov.tw/
出國期間: 102/08/08 至 102/08/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志勇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勞工衛生組 研究員兼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NES人因工程學會是由北歐五國(丹麥、芬蘭、瑞典、冰島、挪威)人因工程學會組成,NES成立時約有150個會員,也是IEA的會員國。NES每年在北歐五國輪流辦研討會( NES Nordic Ergonomic Society conference),2012年在瑞典、2013年在冰島、2014年在丹麥。今年會議主題包括人力資源管理、職業安全衛生、設計與使用性、視覺人因工程等數個議題。本次參加發表本所研究成果: The Prevention of WMSD in Taiwan。因應職安法新修法中有關人因工程的部分,我們特別關注肌肉骨骼傷害危害因子風險評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冰島;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人因工程,肌肉骨骼傷病,職業安全與衛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工安全
施政分類: 勞工安全衛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