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配送通路設計研究發表及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1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3年BAI商業及資訊國際學術研討會,並於會中發表文章#
報告名稱: 配送通路設計研究發表及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201151_4189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17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7/06 至 102/07/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大輝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研究主要探討多階層供應鏈中成品實體配送網路設計問題,並建立一模型以反映目前實務之運作方式。實體配送網路設計及配送中心的選擇屬於長期策略性規劃,所需投入成本高,且設置後影響往後長期的運作。本研究考量季節性需求變動下,以存貨補貨機制進行調整供需失衡之情形,並考慮製造商直送及透過配送中心運送之不同配送方式,結合不同程度的運輸規模經濟,期更貼近實務運方式,以尋求最佳之配送網路結構與配送中心數量位址。最後針對建立模式進行敏感度分析,以釐清各因素間之互動關係,並進一步了解問題特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Grand Hyatt Bali 國際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Supply chain management,Distribution network design,Demand uncertainty,Facility location,Stochastic programming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商業管理與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