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2012年應邀赴日考察之群馬縣、琦玉縣考察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26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2年應邀赴日考察之群馬縣、琦玉縣考察報告#
報告名稱: 2012年應邀赴日考察之群馬縣、琦玉縣考察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4269_4048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2/10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101/09/28 至 101/10/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玲妙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四處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考察目的為加強臺日教育交流,並應日本政府觀光局邀請,以促進臺日高中職學生之教育交流。2012年應邀赴日考察由教育部遴選全國各高、中職校長、主任及邀請相關部會人員參加,參與人員計80人。 本次考察計有6天,本團為第三組路線,考察群馬及琦玉等地區,計有8人參加。此次修學教育旅行的安排中,除了參訪學校外,也在實際體驗中,了解日方與台灣的文化差異。我們也應該在增廣學生國際視野,促進國際交流下,廣為行銷發展臺灣觀光產業。另一方面,我國自從2004年推動國際教育旅行以來,是否有整體的策略--主導行銷、溝通協調與執行等作緊密的合作;是否培訓相關人員擔任統一窗口,協助作整體的介紹與陪伴等項,是我們應該深思的問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東京都立大泉高等學校,群馬縣立高崎北高校,琦玉縣立朝霞高校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教育旅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