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席第十七屆歐洲運動科學研討學術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3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十七屆歐洲運動科學研討學術會議報告#
報告名稱: 出席第十七屆歐洲運動科學研討學術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3398_3972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9/06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http://www.npust.edu.tw
出國期間: 101/06/30 至 101/07/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福成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01年7月4日至7日在比利時布魯日舉辦之第17屆歐洲運動科學國際研討會議(European College of Sport Science, ECSS)會議,為國際運動科學相關議題之重要研討會,其涵蓋之研究相關議題廣泛且參加之國家及發表論文之人數眾多,是目前全世界許多國際上尖端研究與成果發表交流的主要場合,在運動科學及特殊族群運動訓練、運動心理、運動生理、生物力學…等相關學術領域具有重要地位。研討會議程包括專題演講、分組論文發表及案例研討。本人參與海報論文發表1篇。個人在參與本次會議後,深感有關「知覺-動作控制-認知學習」三者跨次領域之研究及發展方向,將是未來重要之議題,國內應加強相關研究以與國際接軌,特別需加強「知覺-動作控制-認知學習」對不同族群之應用性研究,藉此達到研究與實務結合之目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比利時;
參訪機關: European College of Sport Science at ‘Oud Sint-Jan’ Congress Centr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發展協調障礙兒童,姿勢控制,高爾夫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