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防部

美國醫院藥局研究用藥服務之發展現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54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短期進修#
報告名稱: 美國醫院藥局研究用藥服務之發展現況
電子全文檔: C10100540_3719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8/31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101/02/27 至 101/08/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志偉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三總醫院 少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俄亥州立大學醫中心 俄亥州立大學醫中心 是美國家癌症中心核定的 40 家綜合性癌症醫學中心之 一,亦是同時獲 國家癌症中心 PhaseI 及 PhaseII 資金補助的 6家醫療機構之一, 每年 執行約 300 件臨床試驗計劃 。本次進修主要參與 次進修主要參與 俄亥州立大學醫中心 的研究用藥服 務(Investigational Drug Service; IDS )訓練計劃 ,從研究人員的組成、藥品優良臨 床試驗規範、臨計劃書審核與開始前的準備,及執行 床試驗規範、臨計劃書審核與開始前的準備,及執行 床試驗規範、臨計劃書審核與開始前的準備,及執行 床試驗規範、臨計劃書審核與開始前的準備,及執行 床試驗規範、臨計劃書審核與開始前的準備,及執行 、基因 、基因 治療藥物臨床試驗的特性 幾方面, 幾方面, 深入了解 美國醫院藥局所提供的研究用服務 美國醫院藥局所提供的研究用服務 。希望 。希望 所獲取的經驗能有助於持續精進研究用藥管理品質, 所獲取的經驗能有助於持續精進研究用藥管理品質, 發展臨床試驗之藥事服務, 發展臨床試驗之藥事服務, 發展臨床試驗之藥事服務, 並建構 符合 三軍總 醫院需求的研究 用藥服務 ,甚而推展至各國軍醫院 。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醫學中心詹姆斯癌症醫院藥學部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研究用藥服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藥政管理
施政分類: 新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