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參加世界科技城市協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辦之「2011UNESCO-WTA International Training Workshop」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4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世界科技城市協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辦之「2011UNESCO-WTA International Training Workshop」#
報告名稱: 參加世界科技城市協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辦之「2011UNESCO-WTA International Training Workshop」
電子全文檔: C10100450_3711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2/13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http://www.stsipa.gov.tw
出國期間: 100/11/15 至 100/11/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蘇宏益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專員 其他
吳明鍵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科技城市協會(WTA,World Technopolis Association)是一個多邊國際組織,其宗旨在透過科技城市間的合作與交流,促進區域性科技與技術的發展,自2005年起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辦理國際研討會。2011年國際訓練研討會於11月16~19日在韓國大田市舉行,研討主題為「科學與技術園區的創新生態系統」(Science & Technology Park - INNOVATION ECOSYSTEM),邀請來自美國、英國、台灣、日本、韓國、中國以及馬來西亞等國家之學者專家發表相關專題演講,另各國參加研討會人員,亦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並討論當前的問題,對科學園區的發展提供了寶貴的交流機會。台灣簡報「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科學、技術與創新發展經驗」,介紹本局在創新研發及人才培訓的發展經驗,與各與會人員進行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大田科技園區,湖西大學牙山校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世界科技城市協會,WTA,訓練研討會,training workshop,創新生態系統,innovation ecosystem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創新研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