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出席「蒙古數位廣電論壇」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4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蒙古數位廣電論壇#
報告名稱: 出席「蒙古數位廣電論壇」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0432_3709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2/15
報告書頁數: 8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0/11/20 至 100/11/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蕭祈宏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中區監理處 處長 簡任
王瑞琦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中區監理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NCC與CRC於去年簽訂瞭解備忘錄以來,經由數次的互相往來交流,雙方對於通傳政策與規管、國際通傳趨勢方面都得到互相瞭解、學習的雙贏利益。因蒙古近年來亦致力於推動電信自由化與廣播數位化,因此積極向包括我國在內通訊傳播先進之國家參考學習,此次由其主辦的國家數位廣播論壇(National Digital Broadcasting Forum)活動,正是以電視廣播之數位轉換及數位電視傳輸標準議題為主軸,希望與會各國能提供有關數位轉換之觀點、計畫及相關實施經驗等給予蒙古當地相關專家、業者及政府官員做為參考。本會代表我國發表的題目是「數位轉換-台灣之前景與展望」,得到韓國(預定2012年12月完成切換)、德國尤其是蒙古之稱許,謂將對其數位化之進行有莫大裨益;而藉由參考日本於2011年7月已成功轉換之經驗,亦可供我國如火如荼的數位轉換工作之借鏡。另外,經由餐宴場合與各國代表就通傳相關議題之交流互動,亦拓展我國與其他各國之交流情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蒙古;
參訪機關: 蒙古通訊規管委員會(Communications Regulatory Commission,以下簡稱CRC)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Digital Switch-over, CRC, 數位轉換, 廣播論壇,數位改善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蒙藏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