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出席2011年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8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1WYSTC(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11年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4842_3641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2/09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100/09/19 至 100/09/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佳綾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四處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World Youth and Student Travel Conference, WYSTC)自1992年開始舉辦,係由世界青年學生教育旅遊聯盟(WYSE Travel Confederation)每年依循往例輪流於歐洲、美洲與亞洲等不同地區辦理的全球年度會議。 WYSTC是發展青年學生旅遊相關產業的重要會議之一,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及展場交易活動,該會議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有關青年學生旅遊的產官學界人士參與。會議期間包括聯盟組織的會員大會、專題演講、研討會、展攤、交易會等活動,參與者除可瞭解當前青年學生旅遊趨勢外,也可於展場、交易會中推廣青年學生旅遊產品、發掘潛在合作者或客戶等,是與青年學生旅遊之產官學界人士互動交流的大好機會。 本年WYSTC於2011年9月20日至23日假西班牙巴塞隆納Hotel Rey Carlos I舉辦,我國由交通部觀光局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青年之家協會組團參加WYSTC會議,台灣代表團計有11單位12人參與,本次目的除瞭解目前青年學生旅遊趨勢外,主為宣傳台灣青年旅遊、青年壯遊點及青年旅遊服務體系與措施等,期能推廣台灣成為國際青年學生在亞洲旅遊的目的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青年旅遊,WYSTC,國際會議,西班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青年輔導
施政分類: 青年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