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

與澳洲牡蠣研究團隊進行技術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7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與澳洲牡蠣研究團隊進行技術交流#
報告名稱: 與澳洲牡蠣研究團隊進行技術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003755_3538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1/08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 http://www.tfrin.gov.tw
出國期間: 100/09/14 至 100/09/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蕭聖代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 海洋漁業組 聘用助理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生物多樣性之基礎研究」與「建構國家生物種原庫」乃為農委會及國家永續會生物多樣性領域之重要研究計畫發展重點。本計畫係於9月14日至9月28日派員至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的工業與投資部門(Industry & Investment, NSW)的史帝芬港漁業研究所(Port Stephens Fisheries Institute)與雪梨Macquarie University進行當地牡蠣養殖技術研習及技術交流。牡蠣養殖是史帝芬港漁業研究所的一項重點研究計畫,包含發展及提升牡蠣的養殖及育苗技術、優良品系的選職等等。研究所也協助澳洲水產品合作研究中心進行水產品的相關研究及管理澳州貝類繁殖網。本次出國研習除將目前運用分子技術建立的初步結果與國外進一步討論外,並了解當地牡蠣養殖技術,觀摩其牡蠣相關研究進展,汲取該團隊的研究方向,提昇未來台灣牡蠣研究策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新南威爾斯省的工業與投資部門-史帝芬港漁業研究所,麥克里大學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葡萄牙牡蠣,單體牡蠣,牡蠣養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漁業
施政分類: 養殖及近沿海漁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