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芬蘭弱勢族群運動設施與場館規劃與推動考察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1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考察芬蘭弱勢族群運動設施與場館規劃與推動#
報告名稱: 芬蘭弱勢族群運動設施與場館規劃與推動考察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3186_3488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2/05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http://www.sac.gov.tw/
出國期間: 100/11/22 至 100/11/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趙昌恕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簡任秘書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由於我國人口結構業已邁入高齡化,如何讓銀髮族在延長壽命的同時又能活得健康,將是政府未來施政上相當重要的課題;此外,我國雖對於身心障礙者運動權相當重視,惟因整體運動環境未能滿足該弱勢族群眾之需求,致影響其參與運動之機會。為利打造國內銀髮族及身心障礙者這類弱勢族群一個良善運動環境,本會特派員前往芬蘭于韋斯屈萊及赫爾辛基參訪老人及身心障礙者之運動環境,包括:Hippos 運動中心、Pirkkola 運動公園等,同時也參訪Toolo 體育館,並瞭解當地自行車道系統,進一步認識芬蘭全民運動環境。本次在考察後謹將參訪心得研提5項建議,供做各界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芬蘭;
參訪機關: Hippos運動中心,Pirkkola運動公園,Toolo 體育館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于韋斯屈萊(Jyvaskyla),赫爾辛基(Helsinki),Hippos運動中心,Pirkkola運動公園(Pirkkola Sports Park),Toolo 體育館(Toolo Sports hall)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