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院INSERM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29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訪法國INSERM等學術研究機構#
報告名稱: 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院INSERM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2914_3463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1/15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http://web.nsc.gov.tw
出國期間: 100/09/16 至 100/09/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明良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生物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訪法機緣為推動台法在生物醫學領域之科研合作與法方INSERM共 同邀請我方台灣大學楊泮池院長於本(100)年度9月訪法演講,另法方信中亦邀 請職一同訪法。 本次訪法期間,將拜會法國原子能與在生能源署(CEA)生物醫學影像研究 所並介紹本處各項業務及目標,之後參與楊院長應呂慶龍大使邀請於駐法代 表處演講廳針對僑胞發表醫藥健康演講、參訪INSERM Paris,並轉往史特拉斯 堡參訪微創中心及拜會院長 Jacques Marescaux教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法國原子能與在生能源署(CEA)生物醫學影像研究 所,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院INSERM,微創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法國原子能與在生能源署,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院INSERM,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際合作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