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出席2010年APEC第15屆婦女領導人網絡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40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0年APEC第15屆婦女領導人網絡會議報告#
報告名稱: 出席2010年APEC第15屆婦女領導人網絡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4060_3202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1/24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9/09/18 至 99/09/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愛珠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一處第一科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創設於1989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至今共有21個經濟體成員,而WLN則於1996年開始逐年召開,今(2010)年會議為第15屆由日本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日本國家委員(Japan Nation Committee for UNIFEM)主辦,大會主題為「女性創造新的全球經濟活動 - 透過人、自然和文化的集體實現」。除實體正式會議外,會場外另有全日商品展示攤位區,對於國內女性企業家而言,亦是加強國際視野、建立全球人脈及拓展海外通路的重要管道。 本次會議我國係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名義與會,由外交部、內政部、勞委會、農委會及青輔會等部門共同組團,勞委會主任委員王如玄率團,並邀請民間女性企業人出席擔任部份工作坊的與談人,青輔會除由科長一名出席外,另邀請2位女性創業主莊玉端、宋修珍共同參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WLN,女性創業輔導,婦女領導人網絡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女性創業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