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LED特性驗證技術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7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經濟部台德技術合作人員訓練計畫研習「LED特性驗證技術」#
報告名稱: LED特性驗證技術
電子全文檔: C09902737_3084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9/10
報告書頁數: 3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ttp://www.bsmi.gov.tw/
出國期間: 99/07/25 至 99/08/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耀中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在全球「節能」聲中,發展LED是目前最熱門的指標之一,國內在這個產業中,擁有相當先進的技術,而且具有一定的產業鏈,如何再提昇整體的力量,是我們發展LED產業的當務之急。 為了協助國內業者並爭取全球商機,行政院推動有關「LED光電照明產業發展」之主軸包括: - 開發高品質LED光源、標準化模組及品管測試設備。 - 推動LED光電照明產業化及建置國際級標準檢測驗證平台。 - 推動LED照明示範應用及修改法規加速普及。 - 推動創意應用設計、協助國際拓銷。 在此一前題下,本局在97年承接「建置節約能源、再生能源與前瞻能源產業產品標準、檢測技術及驗證平台先期研究及導入」計畫並於98年起執行「建置節約能源、再生能源與前瞻能源產業產品標準、檢測技術及驗證平台」科技專案計畫,其中就包含了LED標準、安全及性能檢測等項目。 在LED產業中,世界各國政府無不全力投入「標準」與「檢測能量」的建立,希望能在產業發展過程中,及早掌握市場契機。有鑒於「標準」的重要,目前在LED照明領域著名之國際標準組織包括國際電工學會(IEC)、國際照明學會(CIE)、北美照明工程學會(IESNA)等。而德國VDE於檢測及驗證業界素負盛名,具有先進的知識及檢測技術,因此特別安排赴德國VDE了解及學習LED相關標準之現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德國VD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LED標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科技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