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大林廠重油轉化工場膨脹機本體驗證及操作測試作業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6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大林廠重油轉化工場膨脹機本體驗證及操作測試作業#
報告名稱: 大林廠重油轉化工場膨脹機本體驗證及操作測試作業
電子全文檔: C09901642_2989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8/30
報告書頁數: 5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9/05/18 至 99/05/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彭之強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奉派出國,係洽辦M9501工程案大林廠重油轉化工場膨脹機組本體及監控系統的廠測及配合監驗作業。於99年5月18日自高雄出發,5月20日在美國紐約州原廠製造廠Dress-Rand Co.進行膨脹機本體之機械測試作業,第一日討論測試的內容及試運轉機組並確定測試條件的建立,第二日作各項測試作業,並觀察裝建外觀情況作在現場裝建之參考,有照片及紀錄測試數據,尚屬合格。 後赴德州休士頓該公司的儀控製作中心進行儀控盤內部接線測試,及討論有關儀控系統改善事宜,共二天,由原廠及統包商作逐點線之測試,並作紀錄,確實監控盤內自訊號接收點到監視顯示點之線路接線無誤,於5月27日夜返抵台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Dresser-Rand CO.Olean,NY,US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膨脹機組:以氣體在設備內膨脹將熱能轉換為電能的機械設備。 機械測試:在轉動機械製造完成後,以操作條件要求的轉速運轉機械,以確認設備可正常運轉的測試作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金屬、機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