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視察澳洲辦事處並參訪班卡拉礦區及其煤炭出口港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28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視察澳洲辦事處並參訪班卡拉礦區及其煤炭出口港#
報告名稱: 視察澳洲辦事處並參訪班卡拉礦區及其煤炭出口港
電子全文檔: C09901280_29567.doc C09901280_5470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6/01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9/04/12 至 99/04/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文魁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副總經理辦公室 副總經理 政務官
韓瑞娟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會計處 預決算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1.班卡拉煤礦自民國88年7月開始商轉,因為煤礦條件優異,事業管理完善。本礦將是澳洲未來極少數具有競爭力並可持續供應數十年優良品質燃煤之大型煤礦之一。2.本公司所投資之澳洲班卡拉煤礦開發計畫投資效益極佳(註:本公司擁有10%權益),至民國98年底止累計之投資損益已達新台幣18億5,387萬元。目前班卡拉煤礦正規劃進行擴產計畫,班卡拉計畫的收益可進一步擴大。3.紐卡索港近幾年來飽受塞港之苦。此次職等參訪即將興建完成的NCIG煤碼頭,了解屆時將可有效解決紐卡索港多年來的塞港問題。本公司未來的長約採購或可考慮增加由紐卡索港出口的數量。4.本公司所需燃煤全數仰賴進口,尋求參與海外煤礦投資開發計畫的機會,其中澳洲為最主要的目標區,澳洲辦事處目前已成為本公司擴展海外煤礦投資的最主要窗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班卡拉礦區,紐卡索港,澳洲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視察澳洲辦事處並參訪班卡拉礦區及其煤炭出口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