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09年參加美國管理學會年會論文發表與參與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90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09美國管理學術研討年會#
報告名稱: 2009年參加美國管理學會年會論文發表與參與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801908_2614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11/13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98/08/06 至 98/08/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尚平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 院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參加之會議為全世界管理領域規模最大的組織與會議:美國管理學會年會及研討會。該學會年會每年都有上萬篇以上的文章投稿,而平均的論文接受率僅有14%。此次文章能被接受,且以口頭發表方式,深感榮幸。此次大會之主題為綠色管理,大會在此方面做得相當徹底,除有相關之專題、工作坊、圓桌會議、及相關之研究論文發表討論外,大會還以身作則,不論是在會議報到採用非常方便之自助登錄、同時亦以網路文章下載及online learning center隨時可掌握各重要場次之相關老論現場錄影及文章資料。有關情緒勞務管理議題在美國及歐亞各州均已或各管理學界重視並展開各種角度之研究,不論從社會學、心理學或勞工關係等角度, 不論從圍觀還是巨觀之管理觀點均有各國學者關心,分別有高達近三十多篇之研究,已成為研究熱。我國有三篇相關之論文有與之相關,未來應可集合更多相關之研究者,在明後年以集體之型式參與,不但可增加在國際之曝光,亦可以團體力量掌握在國際主導這領域之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2009美國管理學術研討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研討會,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