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2008亞洲及大洋洲資訊產業組織資訊及通訊科技高峰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02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太資訊服務業組織年度資訊通訊科技高峰論壇#
報告名稱: 2008亞洲及大洋洲資訊產業組織資訊及通訊科技高峰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800293_2471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2/27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http://www.rdec.gov.tw
出國期間: 97/12/09 至 97/12/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嚴 榆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資管處 分析師 薦任
楊蘭堯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資管處 分析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內容摘要:亞洲及大洋洲資訊產業組織資訊及通訊科技高峰會(ASOCIO ICT Summit ),是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歷史最悠久、影響力最大的跨國區域性組織。高峰會自1984年成立以來,每年都由該組織(包括亞洲27個經濟體)的會員城市主辦。我國曾經在1994年在台北市舉辦過一次,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此次亦爭取到第28屆「亞太資訊服務業高峰論壇」(ASOCIO ICT Summit)主辦權,將於2010年底在台北舉行。本屆高峰會會議以數碼經濟為主題,著重探討數碼經濟對亞太區訊息及通訊科技(ICT)產業的促進作用,本次會議四大焦點為公私營機構的夥伴關係、資訊科技人才培訓、亞洲地區創業環境及數位生活模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子化政府,公私營機構夥伴關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推動電子化政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