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出席第22屆臺日比較實驗討論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426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22屆臺日比較實驗討論會#
報告名稱: 出席第22屆臺日比較實驗討論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4267_2433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2/18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http://www.aec.gov.tw
出國期間: 97/11/12 至 97/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景鐘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主任 簡任
劉祺章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技正 薦任
張新田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技士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係說明參與第二十二屆「臺日比較實驗討論會」之內容。主要內容是對於2007年雙方對於環境樣品分樣後之比較分析實驗結果的討論,今年度雙方的分析結果都十分符合。對於加馬計測與熱發光劑量計分析結果,今年試行採用不確定度評估作為符合判定標準,因此對於不確定度有較多的討論。對於本中心加馬計測之計測誤差與熱發光劑量計之不確定度評估均較日方高的原因也找出原因加以修改,並建議於明年的比較實驗中全面採用不確定度作為符合標準之參考。雙方於技術與資訊交換相當多的經驗,對於未來分析技術的提升有相當的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分析中心(Japan Chemical Analysis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臺日比較實驗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輻射應用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