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加拿大再生燃料協會第五屆高峰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7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08年「第5屆加拿大再生燃料高峰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加拿大再生燃料協會第五屆高峰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3778_2388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2/03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97/11/28 至 97/12/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佩蓁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糖研究所 化學工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08年第五屆加拿大再生燃料高峰年會(The 5th Annual Canadian Renewable Fuels Summit),主題是「石油過後」(grow beyond oil),強調:(一)第二代生質燃料技術的進展。(二)在糧食與能源之間找到平衡點。(三)發展更乾淨、更環保、更具產業競爭力的新興能源。行前也經由該組織代為安排參訪 Iogen公司,Iogen 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纖維酒精公司,具有目前全球第一座生產纖維酒精的中間工廠,新廠預定於2009年-2010年完成商業運轉。會議內容包含廠商展覽及研討會。參展的多為工程顧問公司,在全球各地已有多處實績。研討會中的討論議題主要分成兩大部分-生質柴油、生質酒精,了解業界最新發展、政府未來政策走向、未來研發趨勢。參訪行程中,了解Iogen現有發展狀況,以及未來方針,並積極尋求未來合作的空間,並將相關資料帶回公司供日後研發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
參訪機關: Iogen纖維酒精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再生燃料,再生能源,生質柴油,生質酒精,碳交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減緩氣候變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