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訪中鋼運通公司通鴻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4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執行中鋼運通卓越.成長.正派.責任.通捷.通鴻等五輪供油合約之技術服務#
報告名稱: 訪中鋼運通公司通鴻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3475_2357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1/09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7/10/19 至 97/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家震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潤滑油事業部 業務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案派潤滑油事業部內銷組北區業務課李家震專員赴日本和歌山港〈WAKAYAMA〉進行該公司中鋼通鴻輪之海運機油用油技術服務,除了補充所需取油樣罐外,並瞭解客戶用油情形及其需求,適時提供各項設備潤滑用油技術資料,「潤滑油脂之特性與選用」、最新版「國光牌潤滑油脂產品說明書」「潤滑與管理」相關知識,並提供相關潤滑油檢驗之相關意義以及萬一緊急缺少油品的替代方案,成功解決客戶用油問題,建立了客戶對國光牌機油的信心,船長甚至還表示擬提供給該公司所有船隻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中鋼運通股份有限公司通鴻輪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通鴻輪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