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參加全美生涯發展協會2008年全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93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全美生涯發展協會2008全球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全美生涯發展協會2008年全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2933_2309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0/09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7/07/08 至 97/07/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佩卿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二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全美生涯發展協會(NCDA)為美國諮商協會(ACA)的分支機構之一。協會的主要宗旨任務在於促進所有人類終生的生涯發展,提供對於生涯發展有興趣或相關事務之公眾及專業人員相關之專業發展活動、刊物、研究、政府資訊、專業規範標準、倡議及認知等服務項目。 本次會議主題為「公共政策和倡議-找尋我們的聲音並讓它被聽見」(Public Policy and Advocacy – Finding our Voice and Making it Heard!),會議的重點強調政府政策影響專業職涯諮商人員的各面向,並由各州不同的經驗分享,強調職涯諮商人員應如何促使政府重視並影響公共決策。 本會參加此次會議的目的,在於瞭解目前美國生涯發展的最新趨勢,並蒐集其它職涯輔導制度、措施及做法,作為國內青年生涯輔導相關政策規劃之方向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全美生涯發展協會2008全球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全美生涯發展協會,生涯輔導,青年職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青年輔導
施政分類: 促進青年全方位職涯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