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日本價值工程協會研討年會發表專題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2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日本價值工程協會研討年會發表專題報告#
報告名稱: 出席日本價值工程協會研討年會發表專題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603291_2023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1/30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出國期間: 96/10/27 至 96/11/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淑貞等3人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郵局 經理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台中郵局團隊運用價值工程目標模式,研析集郵市場,導入行銷策略,包括藍海策略(Blue Ocean Strategy)、6P策略、商品競爭5力、及SWOT分析,重視無形資產,造成非常成功的績效,再與策略地圖的構面、流程、策略目標相互印證,也有相當程度的共通性。 在本次研討中,價值工程的目標模式V(價值)=F(機能)/C(成本)出現適用瓶頸,我們突破困境,尋求結合行銷策略,把價值工程的應用領域再擴大,改善成V(價值)=P(效益)/R(資源),獲得非常好的成效,集郵業務獲得滿級分,平衡計分卡導入價值工程研析流程,實用性獲得更完美的成效。 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有好的策略願景,更須具有「使命必達」的執行力,期望再創集郵市場的蝴蝶效應,先突破行銷策略的習慣領域,重視文化,參與社區活動,複製專家學者的智慧,就是最好的策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價值工程、行銷策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集郵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