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國際女性創業研習:2007年APEC女性電子商務研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6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女性創業研習:2007年APEC女性電子商務研習#
報告名稱: 國際女性創業研習:2007年APEC女性電子商務研習
電子全文檔: C09602637_1970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0/16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6/07/15 至 96/07/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怡欣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一處 辦事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年度(2007)研習課程由亞太女性資訊網絡中心辦理,本中心位於韓國首爾淑明女子大學,今年為第4屆辦理,訓練課程目標是開發女性不被重視的潛能及力量,以及催化女性在數位經濟中的經濟活動,使得女性朋友對亞太地區整體的經濟成長有所貢獻。  此次課程中大致可分為7面向的課程:1.電子商務的科技發展趨勢2.建置全球性電子商務交易及網際網路的維護、3.商務計畫及創新策略、4.品牌的重要性及其影響、5.行動商務及其未來趨勢、6.女性企業主與全球化的領導者、7.韓國在全球化經濟中的改變及其經驗,在這些課程中不僅瞭解當今電子商務的發展與趨勢,更以韓國的實例深入探討電子商務未來的運用,讓亞太地區的女性企業主及相關政府單位領導者一窺數位經濟令人興奮的未來。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亞太女性資訊網絡中心(韓國首爾淑明女子大學)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女性創業、電子商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商業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