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參加全美生涯發展協會2007年全球會議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50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全美生涯發展協會2007年全球會議心得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全美生涯發展協會2007年全球會議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602501_1959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0/05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6/07/04 至 96/07/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施建矗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二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是參加全美生涯發展協會(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NCDA)在美國西雅圖市(Seattle)所主辦的2007年全球會議(2007 NCDA Global Conference),本次會議主題是「多元文化世界的整合與分工」(Integration and Collaboration within a Multicultural World),強調:(一)生涯發展理論、研究及實務之間的整合;(二)為各種文化背景的民眾提供生涯發展服務;(三)各種訓練背景或工作場域的生涯發展工作者之間的合作;(四)未來工作世界的國際化與多元文化。本報告將參加會議的主要內容摘述,並提出心得與建議,可供政府制定政策之參據及推動生涯發展輔導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華盛頓州立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生涯發展、諮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社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