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席2007第四屆高等技術材料國際會議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65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7第四屆高等技術材料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07第四屆高等技術材料國際會議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601659_1893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7/10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http://www.npust.edu.tw
出國期間: 96/07/01 至 96/07/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武章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會議為二年一次的國際性會議,主要由新加坡材料學會(MRS)與國立新加坡大學,南洋理工大學及材料工程研究院聯合舉辦. 於2006年7月1 ~ 6日在新加坡的Suntech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舉行.此次會議共有來自44個國家研究人員計2032位與會。除了新加坡當地出席人數611位排名第一外,臺灣此番前往人數有144位則名列第二; 中國大陸則只有65人與會。本次會議的論文發表計有1200篇分為Oral 與Poster。晚生所作的〝以日光照射增進二氧化鈦粉末於聚苯乙烯材質中的分散(Dispersion Enhancement of TiO2 Powder in Polystyrene Matrix by Visible Light Irradiation)〞,安排於3日下上14:00~16:00於3F之壁報會場中展示。所發表的文章主要在於報告省能源製造均勻分散TiO2/PS高分子膜的方法。筆者之論文引起3位學者的駐足與深入討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材料學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材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環境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