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故宮博物院

赴奧地利維也納拜訪藝術史博物館洽談與本院交換展事宜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04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奧地利維也納拜訪藝術史博物館洽談與本院交換展事宜#
報告名稱: 赴奧地利維也納拜訪藝術史博物館洽談與本院交換展事宜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3/07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故宮博物院 http://www.npm.gov.tw
出國期間: 95/11/21 至 95/11/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曼麗 國立故宮博物院 國立 故宮博物院院長 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06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與奧地利藝術史博物館館長Dr.Wilfried Seipel,副館長暨繪畫部主任Dr. Darl Schuetz,展覽管理部主任Dr. Christian Hoelzl商討交換展事宜,結論如下: (一)奧地利繪畫在故宮展出: (1) 奧地利藝術史博物館的繪畫藏品抵台日期:2007年10月7日 (2) 在故宮展出之期限:2007年10月21日至2008年1月27日 (3) 展品內容:除了奧地利藝術史博物館赴韓國首爾展出之展品內容外,再增加以下三幅名畫: 1. Albrecht Duerer(杜勒),Die Venezianerin(威尼斯女子) 2. Peter Paul Rubens(盧本斯), Selbstportrait(自畫像) 3. Titian(提香), Der Bravo(刺客) (二)故宮文物赴奧地利展出: 1. 展出期限:2008年2月17日至2008年5月12日 2. 展出地點:民俗博物館(Museum fuer Voelkerkunde)一樓,該博物館屬於 奧地利藝術史博物館的一部分,所處位置在維也納皇宮建築群之內,與奧地利藝術史博物館僅一街之隔。 3. 展出面積:故宮文物與原住民文物共同使用面積為一千平方公尺。 故宮文物將與原住民文物同時展出扵民俗博物館,但會有明顯 的區隔,展場設計草圖一但完成之後,奧地利藝術史博物館將立即將之傳送至本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奧地利;
參訪機關: 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資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