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內政部

出席第二十三屆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國際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27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23屆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國際會議報告#
報告名稱: 出席第二十三屆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國際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503272_1714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5/11/28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 http://www.moi.gov.tw
出國期間: 95/09/16 至 95/09/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鈺鐘 內政部 地政司 科長 薦任
游適銘 內政部 地政司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會議,係由美國及澳大利亞不動產估價師,透過政府輔導與協助,發展成立永久性常設機構,兩年集會一次,我國於一九九0年第十五屆大會時,以觀察員身份參加,至第十六屆時,成為正式之會員國,其後各屆會議我國均派有代表團參加,我國並曾舉辦第二十二屆會議。第二十三屆會議(23rd Pan Pacific Congress of Appraisers, Valuers and Counselors)於美國舊金山市舉行,今年由美國估價學會主辦,主題訂為「估價革命:新工作夥伴、無國界市場及創新科技(The Valuation Revolution: New Partners, Borderless Markets, Innovative Technology)」。不動產估價師應加強有關AVMs的相關知識,方能在AVMs的競爭之下建立產業未來的定位。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第二十三屆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不動產估價,電腦自動估價,AVM,地價基準地,不動產證券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地政
施政分類: 地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