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赴越南河內拜訪管制政策、競爭政策及市場開放政策相關政府單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22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考察管制政策、競爭政策及市場開放政策#
報告名稱: 赴越南河內拜訪管制政策、競爭政策及市場開放政策相關政府單位
電子全文檔: C09502214_1630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5/11/08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http://www.cepd.gov.tw
出國期間: 95/09/05 至 95/09/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仿玉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法協中心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越南共產黨近年來亦如中國共產黨般擁抱資本主義,並進行所謂 ”the doi moi (renovation)” 改革,此一改革自1986年始被體制化,但此一改革的口號卻廣為國際社會所知,包括今年11月7日越南的WTO入會案被核准時,WTO理事長Director-General Pascal Lamy於其祝賀詞中亦以越南文提及此一改革方案。而本次APEC經濟委員會第二次會議,由我國、香港及美國首次就「APEC- OECD管制革新整合式查核清單」提出自我評量報告,並以圓桌討論方式和其它會員體分享經驗。我國評量報告中對於歷年來政府所作之各項改革措施詳實記述,建請各機關以此為範本,庚續推動發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國民大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管制政策,競爭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規劃評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