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WOMEX世界音樂博覽會參訪觀摩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48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WOMEX世界音樂博覽會參訪觀摩#
報告名稱: WOMEX世界音樂博覽會參訪觀摩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12/31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3/10/25 至 93/11/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辰璋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三處 處長 簡任
張顯頌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三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WOMEX(World Music Expo)世界音樂博覽會以「世界音樂,全球聲音」之定位號召,已舉辦10年,累積相當人際網絡與良好聲譽,已成為最主要且固定的世界音樂網絡平台。2004年WOMEX世界音樂博覽會於10月27日至31日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定之世界文化遺產德國魯爾工業區埃森市Zeche Zollverein 舉行,本參訪報告嚐試透過對2004年WOMEX的參訪觀察,提出其成功的因素,並針對未來在台灣舉辦類似WOMEX的世界性大型音樂展演活動,就島國音樂概念之界定、網絡平台的建立、台灣音樂產業發展、舉辦城市及地點之選定、舉辦規模與時程及工作團隊與協力夥伴之形成等幾個面向,提出看法與建議供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德;
參訪機關: WOMEX世界音樂博覽會(World Music Expo)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音樂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