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高階架構(HLA)」實務訓練課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322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高階架構(HLA)」實務訓練課程報告#
報告名稱: 「高階架構(HLA)」實務訓練課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103228_99.pdf C09103228_474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7/19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91/06/22 至 91/06/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白方平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第一研究所 薦聘技士 其他
盧南華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第一研究所 少校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院執行陸軍裝甲兵學校委製之「M48A/M60A3組合型戰車訓練模擬器」專案,其中合約所要求之高階架構(HLA,High Level Architecture),為美國軍方近年來推廣之先進模擬器聯網演訓技術,由於國內之學術界及產業界均還處於研究及測試階段,並無成熟完整之產品功能可供參考;而HLA在美國軍方已行之有年,DISTI公司本身也有參與美國軍方之部份專案研發,具有相當之程式設計及開發實務經驗。在本次實務訓練課程中,除了一般性的理論介紹外,DISTI公司還提供其發展測試驗證過之HLA程式原始碼,在訓練課程中能更深入的瞭解HLA設計架構,也澄清了許多自我摸索設計上之疑問;同時有就未來戰車模擬器設計可能發生之問題與DISTI公司工程人員研討,對HLA之設計研發工作有極大之幫助。所以本次國外差旅,除了對HLA之設計架構有更進一步的體驗外,同時瞭解國外廠商目前發展之程度及方向,並建立聯繫之管道,足可做為本院後續開發HLA架構很好的範本及依循的方向。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高階架構(HLA,High Level Architectur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