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參加『亞太種子協會』2001年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72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亞太種子協會』2001年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亞太種子協會』2001年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007277_350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12/19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http://www.tari.gov.tw
出國期間: 90/09/15 至 90/09/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俊義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所長室 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受亞太種子協會邀請,出席二○○一年九月十五至廿三日在日本千葉縣舉行之『二○○一年亞太種子協會年會』。會議共舉行八天,主要任務為舉開執行委員會議及年會,大會並選舉新任執行委員、報告年度業務狀況、並改選新會長及利用大會機會讓參與之會員能在開會期間接洽彼此在國際間之業務,商討種子發展新趨勢,會中並邀請各國專家演講並討論智慧財產權、著作權及國際檢疫問題、各國之種子產銷概況等。本人並被選為大會選舉委員會委員,負責大會執行委員之選舉事宜。我國參與會員約有廿位,大多為種子廠商負責人,亦是該協會之會員。亞太種子協會為聯合國糧農組織之外圍機構,由亞太地區之三十一個國家、二七八個種子公司、種子協會及種子種苗相關如各國政府單位為會員所組成,負責亞太地區種子事業之推廣及研究改進,每年均辦理活動乙次,且在亞太地區之不同國家舉行,今年則在日本舉行。明年預定在泰國舉行。亞太種子協會為一重要國際種苗組織,如我國能鼓勵政府或私人種苗機構多多加入此組織,以壯大我國在該組織之會員力量,不僅可以有力推展我國種苗事業,也可以確保我國在該組織之地位。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種子協會、國際檢疫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