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參加『亞太種子協會』第二十一次執行委員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21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亞太種子協會』第二十一次執行委員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亞太種子協會』第二十一次執行委員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002152_99.pdf C09002152_202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5/24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http://www.tari.gov.tw
出國期間: 90/03/14 至 90/03/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俊義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筆者接受亞太種子協會邀請,出席二○○一年三月十四至十七日在泰國曼谷舉行之『亞太種子協會』第廿一次執行委員會議。會議共舉行二天,主要任務為討論:1.二○○一『亞太種子年會』事宜;2.討論在農業試驗所舉開之「生物技術在種子種苗利用」之國際研討會;3.明年在菲律賓舉行之『亞太地區種子技術訓練』事宜;4.討論FAO(國際糧農組織)對APSA工作執行結果之建議改進事項;5.APSA報告協會半年來之各項工作執行情形;6.APSA會員分佈情形;7.APSA財務報告等事宜。亞太種子協會為聯合國糧食組織贊助之另一重要國際種苗組織,如果我國能鼓勵政府或私人種苗機構加入此組織,狀大我國在該組織之會員力量,不僅可以推展我國種苗事業,也可以確保我國在該組織之地位,目前我國約有二十餘個私人公司加入會員,公家機構包括種苗改良繁殖場、台南農業改良場及農業試驗所。對於取得國際種子資訊及宣揚我國種苗研究技術甚有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種子協會 ,FAO(國際糧農組織)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