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家圖書館

出席孫中山數位圖書館第二次工作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92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孫中山數位圖書館第二次工作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孫中山數位圖書館第二次工作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000922_99.pdf C09000922_172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3/12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圖書館 http://www.ncl.edu.tw
出國期間: 89/12/17 至 89/12/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健國 閱覽組 編輯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民國89年5月19-20日在廣州中山大學召開「孫中山多媒體數據庫」工作會議,邀集兩岸四地相關圖書館及研究機構人員,研商合作建置多媒體資料庫,臺灣地區由立法院國會圖書館顧敏館長、國家圖書館書目資訊中心江秀瑛主任及閱覽組莊健國編輯出席會議,本次會議由於各方皆有合作意願,議程進行順利,初步獲得若干共識與決議。 為了使各地學者更了解孫中山的另一故鄉----澳門,民國89年12月18-20日於澳門舉行第二次工作會議,商討建立資料庫工作的標準並規範數位圖書館的技術,希望藉由專家學者的研討,促使孫中山數位圖書館早日實現。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孫中山,數位圖書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社會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