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高分子材料之電氣與燃燒性質分析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6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高分子材料之電氣與燃燒性質分析#
報告名稱: 高分子材料之電氣與燃燒性質分析
電子全文檔: C09000614_99.pdf C09000614_161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5/21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ttp://www.bsmi.gov.tw/
出國期間: 89/11/17 至 89/12/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宗銘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工程師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本參訪於11月19日赴美研參「高分子材料之電氣與燃燒性質分析」,並蒐集有關資料。一、 第一站至MTS System Corporation位於明尼蘇達州的總部。二、 第二站隨MTS人員至Photomechanics Inc.。三、 第三站至Akrometrix LLC 總部。四、 第四站至MTS Nano Instruments Innovation Center。五、 第五站至Goody, Clancy & Associates六、 第六站至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七、 第七站隨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的Dr. Pan至Washington D.C.參加一熱分析研討會。八、 第八站至TA Instruments位於德拉瓦州的總部。 自第一個商業量產化的高分子材料(聚乙烯)問世以來,高分子材料即以驚人的速度發展。在各種傳統材料紛紛被取代之際,有二種性質是這類材料尚待研議的課題。一是電氣性質、一是燃燒性質。而相關的檢測技術則為各測試試驗室發展的重點。為了解目前該類技術發展的現況本考察即以該二類檢測技術為主,拜訪美國主要的儀器製造商及試驗室。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高分子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