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

為爭取日本松下電子來台設立高階基板廠赴日拜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746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為爭取日本松下電子來台設立高階基板廠赴日拜訪#
報告名稱: 為爭取日本松下電子來台設立高階基板廠赴日拜訪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1/15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89/11/06 至 89/11/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志鵬 經濟部 投資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日本松下電子回路基板事業部近年來為因應資訊通訊產業高度發展,開發出高階ALIVH基板,是項產品之技術屬高科技,且廣泛應用於手機、數位相機、PDA等相關可攜式電子產品,需求量頗巨。日本松下電子為降低ALIVH基板之生產成本,積極尋覓海外生產基地,準備設廠投資(初期擬設立兩條生產線約需投資新台幣七十億元,後續將連同高精度銅箔及專用樹脂一併投資預計超過新台幣一佰億元以上)。本案以吸引外商來華投資而言,確屬重要,故為爭取日本松下至我國投資,本處黃處長志鵬與工業局及本部資訊工業推動小組相關同仁於十一月六至八日赴日本松下拜會並介紹我國投資相關之優惠及產業環境,以爭取該投資案。日本松下對本部與會人員的說明及提案皆表示對將來發展ALIVH事業提供了很寶貴的建言;表示會將台灣列為海外投資據點的第一考量,並加快決策腳步,儘可能及早告知決定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證券、期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