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參加「第7屆智慧城市、系統、設備及技術國際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9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7屆智慧城市、系統、設備及技術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第7屆智慧城市、系統、設備及技術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09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0/22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7/07/20 至 107/07/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易道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管理師 薦任
陳盈潔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赴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第7屆智慧城市、系統、設備及技術國際研討會,由IARIA 協會所主辦,提供各地的人員分享科學技術應用的心得,達合作關係以推動創新與進步。 1.我方針對我國環境物聯網感測應用,結合地理資訊應用成果,進行口頭簡報,並與會上參與者討論,各國的智慧城市建設重視資通訊技術於城市的智慧運輸、環境監測、能源管理、廢棄物管理及犯罪預防等多元應用,並多元應用物聯網及資通訊技術,作為建構智慧城市及輔助施政決策關鍵,以實現節能減碳、永續發展及推動低碳目標,以達便民利民之目的。 2.會議中,與會者展現各類物聯網、資通訊網路、大數據所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和解決方案,藉由觀摩智慧城市環境改善案例,有助我國獲知雲端、網路及大數先驅的整合應用。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第7屆智慧城市、系統、設備及技術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智慧城市,物聯網,大數據,城市的環境,空氣品質,空氣監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環境資源
回頁首